MENU

美味菜單

頂級和牛

A5日本和牛

以純正血統及出生證明書嚴格管控品質,如霜降玫瑰般的肉品色澤,加上入口即化的清甜口感,會釋放日本和牛獨有的果香,使風味特別鮮甜、充滿油脂的香氣。口感鮮甜被做為牛肉美味程度的基準,盛名享譽國際。

好客燒烤嘉義、揪好客、燒肉將、揪餖燒肉

澳洲M8、M9和牛

澳洲優質和牛,擁有良好的水質及優質的環境下成長。 原肉鮮切的新鮮滋味,吃起來風味清香,帶有微微的甜味, M8-M9的高品質和牛,擁有如大理石般的美麗油花與濃郁風味,吃來柔嫩富含油脂,口感如奶油般滑順細緻,口口鮮香味美!

好客燒烤、揪好客

美國極黑和牛/見島和牛

美國和牛(極黑牛)是日本和牛與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繁殖出産的品種,擁有日本和牛細緻的油花,也有美國安格斯牛的濃厚肉味。較一般牛多四倍的穀飼時間,其甜度、嫩度和多汁度遠超其他牛肉,以高品質大麥、黃金小麥及當地名產馬鈴薯餵飼,絶不使用荷爾蒙或動物副產品混進飼料。

好客燒烤

美國安格斯

(U.S. Prime)(U.S. Choice)

純正的安格斯黑牛品種,四肢較短直,全身肌肉發達且豐滿,以自然放牧的方式飼養,不使用任何荷爾蒙生長激素,油脂分佈均勻橫切面有如大理石花紋般高貴,為市面上公認最鮮嫩多汁的牛肉。肉質口感柔嫩多汁,漂亮的油花燒烤過後,香氣十足,將牛肉原始的甜味及鮮味散出,是饕客眼中最愛的極致牛肉。

好客燒烤、揪好客、燒肉將、揪餖燒肉

特選肉品

伊比利豬

西班牙國寶級食材,生長於西班牙南部及西南部,地中海獨特氣候與特殊飼養方式,使其生長為最尊貴的豬種。 以野草、香草及橄欖等維生,擁有如同大理石紋般的油花,裡頭蘊藏橡樹果實的芳香,尤其加熱以後更是香氣四溢, 口感與頂級穀飼和牛相似。

好客燒烤、揪好客、燒肉將、揪餖燒肉

貴妃豬排

揪餖主廚挑選背脊部分的帶骨里豬肉,三層次的口感:第一區連結里肌肉緊實鮮嫩,第二區連接肋骨彈牙有咬勁,第三區半筋半肉的油花和Q彈,再與牛奶精心醃製,肉質軟嫩更加散發獨色風味。讓你一飽口腹。

揪餖燒肉

雞松阪

珍貴取下雞後頸與雞背交界處,一隻雞只有一片能被稱做松阪肉,以亞麻籽作為動物飼料,不使用生長賀爾蒙、無藥物殘留。口感多汁、細嫩,味道清甜無腥味。

揪餖燒肉

紐西蘭小羔羊

來自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草原,溫和的氣候與廣闊的空間,培育出健康草飼羊,挑選六個月大自然放牧的小羔羊, 特取用第5~13根最厚實的肋排部位,肉質特別軟嫩無羊腥味,口感緊緻Q彈,低脂且低熱量,營養豐富。

揪餖燒肉

豐味海鮮​

帝王蟹腳

來自智利的帝王蟹,生長在寒冷的深海中,極速活凍,鮮度完整封存,特選帝王蟹精華部位,其飽滿多汁。

好客燒烤、揪好客

玫瑰龍蝦葉門

來自葉門的生凍龍蝦,薄殼肉多肉質Q彈、蝦黃飽滿,純海水野生捕撈24小時急速冷凍鎖住鮮甜美味。

好客燒烤、揪好客

季節牡蠣(生蠔)

以純淨的海水孕育的鮮美牡蠣,新鮮採收保留海中的鹽分,顆顆肥美飽滿,保留中牡蠣的營養價值與鮮美口感。

好客燒烤、揪好客、燒肉將

美國野生大干貝

美國帶子來自冰冷潔淨的水域,口感層次豐富、味道鮮甜,含有蛋白質及礦物質,新鮮捕撈的進口干貝,精挑細選過的特大飽滿,肉質彈牙鮮嫩更多汁,甘甜鮮美讓人深深著迷。

好客燒烤、揪好客、燒肉將、揪餖燒肉

美國大生蠔

嚴選純淨海域鮮獲捕撈,精選尺寸,顆顆碩大肥美、清甜爆汁,鮮肥滑嫩又微鹹帶甜,是大海最鮮的極致美味。

好客燒烤、揪好客、燒肉將